close

我已經不知道這什麼文了0....0

反正結局是HE=)))

-----
張東雨跟李浩沅是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國小.國中.高中都在同一班。

而張東雨在睡覺前,一定會寫篇日記,訴說著當天心情、感想。每次寫完的隔天都會給李浩沅看。

但是,上了高中2年級後,張東雨寫的日記再也不給他看了。

「張東雨...我明明那麼的愛你,你到底寫了什麼是不應該給我看的...難道你背叛我...?」浩沅心裡訴說著

於是浩沅決定了一個機會,那個就是---假裝不理東雨。

之後的幾天,浩沅對東雨越來越冷淡。

-.-.-.-.-我是時間分隔線-.-.-.-.-

11/21晚上,這天是東雨生日的前一天。

浩沅像平常一樣坐在沙發上看手機。

**叮咚!!!!!!!!叮咚!!!!!!!!!!!!!!!!

「.......沒人嗎..?」

**叮咚!!!!!!!!叮咚!!!!!!!!!!!!!!!!

東雨輕輕敲了一下門,門開了。

「浩沅啊...浩沅啊你在家嗎.....」

東雨說著說著走到了客廳。

「浩....浩沅啊..」東雨吞了一下口水說

浩沅沒有回應,像沒看到他一樣,繼續的滑他的手機。

「浩沅啊....你到底怎麼了.....」東雨搖著浩沅的手說

「浩沅啊....浩沅...浩沅....嗚嗚嗚嗚嗚.......不要不理我啊....」東雨哽咽的說著然後趴在浩沅的胸膛上

浩沅看了看東雨「你知道你怎麼了嗎」

「不...我不知道...」
「日記拿來」
「不....不行..你不能看」
「懂了嗎..?你這樣的背叛我不給我看」
「不是啊浩沅...聽我解釋..」
「還需要解釋什麼?你都明白的不給我看了...」
「好.我給你看...」

東雨馬上回家拿了日記過來給浩沅

浩沅看了一下日記,眼淚不禁控制的掉了下來。

「浩沅啊,你知道我愛你嗎。」
「一天又一天的感情,只能藏在心底嗎。」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有多深了。」
「為什麼你最近都不理我了.?」
「你到底怎麼了。」

「對不起,東雨,我對不起你...我一直的懷疑你,以為你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浩沅,我愛你...」

「我也是...」

兩個人就在這甜蜜的世界,吻了對方。

End

-

媽呀這是我的第一篇文-//////-
如果有什麼建議請下面告訴我噢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