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有點混到圭鐘-.......-

 

好吧大家加減看吧>_^(眨眼(##

 

 

*以下純屬文章**不是真實的。

 

-

 

 

李成烈的初戀---金明洙

 

在高3,金明洙在2班,李成烈在3班

李成烈跟李成鐘是雙胞胎。

 

 

「哇啊..他真的好帥..可惜我們就是不同班..」李成烈望著正在網球場上打球的金明洙

 

「該死的李成鐘..偏偏跟明洙同班..」

 

沒錯,李成烈的弟弟李成鐘與金明洙同班。

 

 

「哥!!!哥!!!!!」

「MOYA?」

「我喜歡上你們班的金聖圭了啦-///-」

「喔,那很好啊,恭喜你有喜歡的人了~」

「所以啊哥,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

「說吧什麼事。」

「可不可以跟我禮拜五交換身分一天?」

「好啊...咦!!!等等,交換身分!!?」

「對啊交換身分。」

「好是好啦..可是這樣不會被別人起疑心嗎..?」

「不會啦,我們是雙胞胎,假髮帶上去不會怎麼樣的啦~」

「好吧...只有一天噢..」

「Ya~~哥謝謝你~」

 

 

-*-*-*-我是分隔線-*-*-*-

 

 

禮拜五。

 

「哥~謝謝你噢~」

「好啦快去上學吧,我的態度你要學好一點吼!!」

「內~~~」

「害..為什麼我要答應李成鐘這種事..」

 

=到了學校=

 

李成烈拉開了他位置, 坐上去之後,看了一眼旁邊的同學,正想要與他打招呼的時候。

 

發現..是金明洙。

 

 

「沒想到..李成鐘這小子,不但跟明洙同班,還坐在他的旁邊..」成烈小聲的說

「呀!你說什麼啊~」明洙帶這笑容的說

「沒..沒有啊」成烈非常的緊張

「哼哼..沒說什麼還口吃啊~哈哈~你太不會說謊了你~」明洙笑笑的說

「......」成烈沒說話

明洙看他不對勁,馬上說了一句話「最近不是有一部新上映的電影"Destiny"嗎,我這裡有票,這星期日我們一起去看好不好?」

「好好好!!!當然好~」李成烈興奮的說

 

 

不過,李成烈完全忘記了,金明洙現在是邀請李成鐘,並不是李成烈。

 

 

===回到家中===

 

 

「哥~~聖圭哥決定跟我交往了欸>___<」

「歐~恭喜你啊~對了週末我要跟同學出去,你自己看著辦吧。」

「嘖嘖,哥這麼無情。」

 

 

=週末=

 

「成鐘啊~我載這裡~~~」明洙笑容滿面的叫著他

 

 

這時的成烈心中有股挫折感,因為明洙所叫的是李.成.鐘而不是李.成.烈。

 

 

「啊~明洙啊~~你遲到了捏~」

「遲到的人要懲罰~待會的爆米花錢你~出~」

「呀!!!!!好啦好啦真的是敗給你了!!!」

「那我們就快點進去吧~」成烈拉著明洙的手

這個時候,成烈突然停了下來。

碰!!!金明洙撞上了李成烈的後背。

「呀李成鐘!!!幹嘛突然停下來!!!」金明洙有點火大的說

「成..成鐘...為什麼你會在這...」李成烈驚嚇的表情

「成鐘你到底在說什...」金明洙看到了前面的景象,嚇傻了。

「怎....怎麼會有兩個成鐘.....」

 

「明洙啊..對不起我是李成..」

「你是李成烈?你從頭到尾都騙著我?」

「對不起,我不是故..」

「不要解釋..我現在不想看到你..」

 

 

說完這句話以後,明洙就從電影院跑回家裡。

當然成烈也直接跑到明洙家。

到了家門口,明洙轉過身來,成烈直直撞上明洙的胸膛。

 

 

「笨蛋,我早就已經知道是你了。」

「什..什麼你早就已.....」

 

成烈還沒講完這句話時,嘴巴就已經被明洙吻上了。

 

「明洙,對不起我愛你」明洙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吻著成烈。

 

End

 

-

 

哇啊我在打什麼我真的不知道了>____>

這篇我只能說我很失敗ˊˋ

然後對不起我編輯過ˊˋ因為我沒注意到後面的文沒放上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