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發現我更文速度好快(欸

南圭這篇真的-///////-

如果有人要墨鏡我會提供的(拿出一大袋(##

廢話不多說馬上放文噢啾咪 :-* (##



-





咦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很久了。




各位我們班今天有位轉學生,我們就請他自我介紹吧 ~


「大家好,我叫南優鉉,5年前從這裡搬家,現在我又回來了,如果有人看過我,麻煩請跟我打聲招呼,以後請各位多多指教。」

「是...是他...他回來了...五年前的我..來不及對他說的話....」金聖圭心裡默默的說

「那優鉉啊,你就坐聖圭旁邊的空位好了~」



優鉉坐上了位子。



「你好,我叫南優鉉,很高興認識你。」

「你好」金聖圭笑容可掬的說

「第一次見面請多指教」優鉉笑著說


金聖圭沒有回應。


「我們早就認識了。」金聖圭頭撇過去的小小聲的說

「聖圭你們家住哪裡呢?太久沒回來好多地方都變了,今天可以跟你一起走嗎?」

「好啊,我帶你去認識認識環境」

「真的嗎!!!!!謝謝。」




放學了。





「聖圭啊,我們一起走吧」

「摁,走吧」

「聖圭啊你們家有幾個人呢?」

「我啊..沒有兄弟姐妹,父母也都出外打拼。所以這個家是我自己住的。

「那你的伙食該怎麼辦?」

「便利商店或是杯麵啊,我最多只會這些。」

「那我今天去你們家幫你做晚餐好不好?」

「那你的家人不會擔心嗎?」

「不會的,因為我也是自己一個人住。」

「可以是可以來啦...不過我們家沒有什麼食材噢。」

「沒關係,我們現在去買,你喜歡吃什麼我都幫你做。」

「可是今天下雨,食材買回來都會濕掉的。」




從超市門口出來後。



叭叭!!!!!!!車子就這樣將地上的水濺了起來,兩人都被用濕了。


「哇啊...整身被水噴濕了呢..」


聖圭優鉉對看了一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先回我們家吧」聖圭笑著說




=回到家中




「那誰先去洗澡。」優鉉拿著毛巾擦著頭說

「一起洗啊。」聖圭小聲的說

「什..什麼?」

「我說,我們一起洗澡!!!!!這樣那些泥土水很髒,吹到風會著涼..」

「喔..好啊..那我先進去囉。」

「優鉉你果真忘記我了。」聖圭心裡唸著

「聖圭來吧,坐著我幫你刷背。」

「啊...好啊,謝謝你。」

「說什麼謝謝,我們都是兄弟啊。」



聖圭的心,狠狠的被優鉉說的話,砍了一痕。




「呀啊。」聖圭滑了一跤,卻被優鉉抱住

「還好吧。」

「摁,我沒事。」



兩個在充滿水聲的地方,曖昧的情況下,接吻了。



優鉉漸漸的將聖圭的貝齒打開,將舌頭慢慢的伸了進去。


「等...等等..」

優鉉回過神來後「對不起...」

「沒..沒關係」

「我們快點洗一洗吧,我們的晚餐還沒做呢」


下集待續

-


好不好都要留言噢嗚嗚ˊˇˋ

不要不理我不然我會沒自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