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我本來要寫欸取的....

不過在欸取那部分我還是很不行啦TUTTTTTTTTTT(淚奔(#

廢話不多說放文噢 <3



-

「那我們現在就開始做晚餐吧,聖圭你應該平常很少吃家庭料理~」

「內.....我很少自己下廚...」

「沒關係啦,這次有我在,你只要幫我忙就好啦。」

「好,交給你了。」

「那聖圭啊,幫我打開番茄醬,拿給我。」

「好,等等。哇..哇啊。」



聖圭不小心摔了一交,整個身體撲上了優鉉,結果番茄醬用在優鉉的身上。



「啊..啊..這樣就不能繼續做晚餐了呢..」

「啊...對不起...我馬上去拿毛巾。」



當聖圭準備離開時。



「等等」

「摁?」

「舔乾淨」

「什麼?」

「舔乾淨」

「呀南優鉉你不要太過..唔..」



聖圭還沒說完,嘴就已經被南優鉉堵住。



「唔..優..不..不要..」

「舔乾淨,不然你會被我用痛的。」

「好...我舔..」

「啊嘶..好鹹」

「這是愛的味道,你應該還喜歡著我吧。」

「什...什麼...你怎麼知道..?」

「笨蛋,因為我還愛著你。」

「什麼....我以為你忘記了我...」

「怎麼可能...對不起...我擅自離開..」

「你知道我多麼想你嗎..?」

「對不起...當年我來不及跟你說的話...聖圭.......這封信是給你的。」

優鉉遞了一封信給聖圭

聖圭看著看著,哭了。




-信內容-

聖圭啊,你知道嗎..

我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我要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美國。

當我回來的時候,你搞不好已經有了你心儀的人。

拜託,再等我五年。

五年後,我會變成一個與眾不同的南.優.鉉。

我愛你......    

xx年06月09號   南優鉉

--




「嗚...優鉉...我這幾年來一直誤會你...一直以為你討厭我了...」

「傻瓜..怎麼會呢...我最愛你了」

「我也是.........」




兩個人就在廚房,給了對方深深的一吻






END


-

如果這篇有兩個留言的話我會放番外篇的噢 <3

所以快快留言吧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