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兩個留言了 <3

不過還是原諒我番外跟文都是短文吧:33(#



-

「優鉉啊...我們的晚餐該怎麼辦...」

「哼哼...晚餐什麼的..現在不是就在我的眼前嗎...」

「什.....不..不要啊...優..優鉉啊.....」

金聖圭的嘴早已被南優鉉的嘴巴堵住。

金聖圭已經快無法呼吸了,猛打南優鉉的胸膛。

南優鉉知道自己眼前的晚餐快呼吸不了,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的嘴唇。

「你....你好..壞...」

「這還不算什麼呢,我美味的晚餐啊,我會讓你今夜都睡不著的。」

「唔....不..不要啊...」

「你以為我會這樣乖乖的聽你的嗎,相信我,不會用痛你的。」

優鉉從聖圭的嘴巴,慢慢的到了脖子。

當然,優鉉的手也沒有閒著,隔著白色襯衫,搓揉著聖圭的紅點。


「嗯...啊.......不...不要...」

優鉉漸漸的將他的嘴巴,滑到了聖圭左邊的紅點,一直手在聖圭左邊的紅點摳弄著,一隻手撫摸著小聖圭,上下逗弄著。


「啊....優..優鉉啊....不...不要...」

「呵呵..真的不要嗎...那我就停下來囉...」

「唔....不.....繼..繼續做啊....」聖圭害羞的把唇貼上優鉉的唇上

「不要,我累了。」

「什..什麼..你...唔...」

優鉉又將他的舌頭,侵入了聖圭的嘴裡。

「這還只是前菜而已,剩下的,我們回去房間吧。」




敖嗚~~~~~~~~~~~~~~~~~



就這樣,南優鉉將金聖圭抱入房間,準備享用他在眼前那道,豐富的美食。

-

好了很爛的番外-3-

我真的很想試試看慎文啊!!!!!!!!!!!(欸你這變態

不過我還是無能就看在我還是純真的好了(欸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