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 HE HE HE HE HE HE HE HE HE HE


好結尾收尾哦哦哦:>>>>>



不多說放文吧 <3





-




明洙、成烈這一對情侶,大家看了都很羨慕。


某天在成烈家。




「烈啊~~~我們今天出去玩好不好~~」

「喔。」

「怎麼啦,心情不好嗎。」

「沒有。」

「哼,你不跟我說我就不理你了喔。」


明洙嘟著嘴,坐到了成烈旁邊,依靠在成烈的肩上。


「你真的想知道?」

「真~~~~~的啦。」



[[哇啊!!!!!!!!!!!!!!!]]




成烈的一個翻身,將金明洙壓在沙發上。


「成...成烈啊..不要這樣..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啊.....」

「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什..什麼日子.....?」

「你真的不知道?」


成烈說完,給了明洙深深的一吻。
舔過了明洙所有的牙齒。


「唔.....你...你幹嘛啦...」明洙將成烈推開

「對不起..我出去散散心。」成烈頭也不回的走出家門


成烈低著頭,走著走著到了公園。


「呀...金明洙那個死小子...為什麼他不記得呢...我的生日呀..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呀...」踢著石頭,自己一個人在喃喃自語。



=另一邊



「呀李成鐘!!!!!」

「MOYA?」

「都..都是你啦...聽你的意見我裝傻了..結果成烈感覺非常的傷心...走出家門了啦....李成鐘....你要幫我想辦法啦.....」

「歐那真是太棒了!!!!!!!!!!!!!!!」

「什麼!!!!!?李成鐘我那麼擔心..你居然在那邊幸災樂禍.....」

「明洙哥啊別擔心,相信我,這會是一個讓成烈哥永久難忘的生日。」




=時間顯示5:00




「那麼晚了啊..該回家煮飯了...明洙不知道怎麼了呢.......」成烈看了一下手錶

「呀不行!!!!!我不能在想他了!!!!!!!他這次真的太過份了!!!!!!」成烈心中怒吼




回家一打開門




烏漆嘛黑的。
只剩下兩排的蠟燭點燃在走道的兩端,中間的走道,通往著一張桌子。

桌子上有張紙條跟一根針。

紙條上寫著。

-

沿著蠟燭,拿著針,走到最後。

                   -金明洙

-



看了這封信以後,
成烈按照明洙的指示,
拿著針,沿路走,
走到了二樓客廳。



看到了用氣球做的很像彩虹的一道門。


走了進去。




-叩隆,叩隆,叩隆





成烈聽到了一個聲音,
突然間,
投影機照了出來,
放出了一段影片。



影片的內容是成烈由小到大的生長紀錄。

影片的最後




-

成烈,恭喜你,23歲生日了。
我們已經認識那麼久了呢,
我們已經交往了3年了哦,
笨蛋烈,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的生日呢。
你是我最好的情人。
那些氣球裡面,還有一個機關,
將你手上的針,戳破他,
其中的一顆氣球裡有一顆按鈕,
按下去。你將會看到一個東西。

-




投影機的畫面,沒了。
燈突然亮了起來。
成烈想到剛剛明洙所講的戳破氣球。
他馬上就去戳了。
誰知道,明洙每一顆氣球裡都放了一張提示卡片。
戳了第99顆還沒戳中。


正當成烈打算戳最後一顆,沒中就不戳的時候。



啪,



氣球裡掉出來了一個按鈕,成烈按了下去。



天花板上的那個球,打開了。
裡面灑出來好多漂亮的碎紙。




-

生日粗卡哈咪答,
生日粗卡哈咪答,
我最親愛的成烈,
生日粗卡哈咪答。

-




明洙端著一個蛋糕,
從投影機的後面,走了出來。

「成烈,生日快樂。」

成烈被這突然的驚喜嚇到,
馬上衝了過去抱住明洙,
明洙馬上就把蛋糕放在桌上,
緊緊的擁抱他。

「明洙...謝謝你...」成烈哽咽的抱著說

「生日快樂。」明洙就這樣靜靜的在他的胸膛裡




END


-

歐我在即時中打完了!!!!!


11點以前YA!!!!!!!!

手機顯示10:58打完OAOOOOO

生日快樂~李成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