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文啊碎唸在下面(#)

極短篇哦!!!!!!!!!!!!!!!!
看完不能罵我(#######)


-




李浩沅,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為什麼受傷了還要逞強?
我討厭你,為什麼不是我背你?
我討厭你,為什麼你總是讓我擔心?





「叩叩,東雨~我回來了」

「我帶了你最喜歡的宵夜哦~」







李浩沅只見張東雨坐在沙發上,低頭看著手機上的內容,一個字都不說。






李浩沅開始覺得不對勁,坐到了張東雨的旁邊。








「東雨啊,怎麼了?」

「……」






李浩沅看了看張東雨手機上的消息,每個消息全部都是李浩沅今天受傷的新聞。












李浩沅大概知道發生了怎麼一回事。




「我最愛的老婆~對不起啦原諒我...」

「……」




「對不起..不要不講話好不好..你要怎麼樣才會原諒我...」

「為什麼你要逞強?」

「什、什麼?」







李浩沅從來沒看過張東雨那麼生氣。






「我說。為什麼你要逞強?你明明受傷了,卻還要強顏歡笑。」

「你以為大家都會被你的微笑給騙了嗎?你看看你的腳,就算大家看不出來你在逞強,我也看的出來啊。」

「我不能因為自己受傷而拖累你們啊…」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我知道」






李浩沅輕輕的吻在張東雨的臉頰上。






「你不要以為我這樣就會原諒你,答應我你以後不會在讓我擔心」

「最親愛的老婆,我保證以後不會在讓你操心了!」

「說的到做的到哦」

「除非……你親我一下我就會做到!」

「李浩沅!不要得寸進尺…」







李浩沅在張東雨的脖子上深深的吻了一吻。





「跟你開玩笑的,等我腳恢復了,我會一次補完對你的虧欠的。」








李浩沅壞壞的笑了一下。




「李浩沅,我討厭你…」

「恩,我知道」








李浩沅吻了張東雨的唇,像是要把他吞了下去一樣,跟他裡面的小舌相互交錯。



直到張東雨輕輕打了一下李浩沅結實的胸膛,李浩沅才捨不得的離開。











「這樣,你原諒我了嗎?」
















李浩沅,我最討厭你了。
因為在乎,所以討厭。










參考資料(#):
http://kpopn.com/2014/07/30/233971/

********


就說是極短篇了不要揍我ㅋㅋㅋㅋㅋㅋ
一段時間沒更文真的抱歉 😰 😰

原本說要放拖很久的賀文(#)可是一直卡啊ㅠㅠㅠㅠㅠ

最後還是祝浩沅
快點好起來啊ㅠㅠ
等著看你跳舞欸ㅠㅠ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