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呀成烈~」

金明洙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手機



坐在沙發上的李成烈看著他

「明洙啊怎麼了?怎麼突然拿我手機?」

「沒有啊~突襲檢查~」

「蛤?突襲?」



李成烈一臉迷惑的看著金明洙



「難道不能看一下嗎?」

「好啦好啦給你看」







金明洙一打開手機

發現是密碼鎖屏

「唉西…怎麼有密碼…」




成烈生日 0827?






不是!




我們的出道日 0609?




也不是!




還是最簡單的數字 1234?




當然不可能!




試了三次的金明洙



準備試最後一次



心想著應該不可能是這密碼吧?



0.3.1.3



「恩?開了?」




在金明洙開了手機的同時

臉不經也紅了起來。

為什麼?

答案很簡單。

因為是金明洙的生日啊!








站著也站到腳酸了,

金明洙正想坐下。


「啊!李成烈你幹嘛啦?」


李成烈拉著金明洙放在自己的腿上坐下

並抱住金明洙讓他躺在李成烈身上









當金明洙轉頭要罵李成烈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輕柔的吻
直直落在金明洙的唇上
小舌交疊,嘴裡牙齒每一顆都被舔了一遍
李成烈看著對方好像快無法呼吸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對方那個香甜的嘴唇。






「成…成烈…你…你在幹嘛…?」

「恩?你不要繼續突襲檢查嗎?」

「喔…好啦…」




_第一個?當然是看電話簿啊!


「恩…聖圭哥、東雨哥、優鉉哥……」

「看起來沒有女生的電話嘛!」

「那是當然啦,有你就好了。」



臉紅的金明洙,看著李成烈。

誰知道李成烈又是一個吻。


「呀!李成烈!」

「誰叫你誘惑我的?看我那麼乖該給個獎勵吧?」





金明洙沒說什麼,繼續看著李成烈的手機。








_第二個?照片啊!




「咦?家族照欸!」

「哦…那是以前出去玩的時候…」

「以前的成烈好可愛呢~~」

「呀金明洙…不要看以前的照片好不好…」

「我不要~很可愛啊~~而且大烈很帥呢!」






呀?!!!!!!!




「李…李…李成烈你這次又要幹嘛了?」




李成烈將他的手機從金明洙的手上抽走
並把金明洙抱起來放在沙發上
自己站起來 去了廚房拿了一杯咖啡
很快的將它喝完




「李成烈。你到底在幹嘛?」

「我不準你喝咖啡,對身體不好。」



李成烈沒說什麼只是看了看自己手上空了的杯子跟手機。






「怎麼突然不說話…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李成烈還是沒說話,
看一下金明洙水汪汪盯著自己的眼睛
又看一下自己手上的手機
反覆的動作一直做










金明洙看出了一些原因

笑了笑









「你.吃.醋.了.對吧?」

「…」


李成烈的臉漸漸紅了起來


金明洙輕輕在李成烈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對…對不起啦…我的眼裡只有你李成烈啊」

「那竟然你的眼裡只有我…那為什麼會去說大烈…」


「對不起…」金明洙主動吻在李成烈的唇上











金明洙的臉瞬間將像一顆蘋果一樣紅

他很想在地上挖個洞跳下去






「這…這樣你原諒我了嗎…?」

金明洙看著地板避開了李成烈的眼神。





把這一幕看在眼裡的李成烈
真的覺得自己現在眼前的戀人很可愛。




忍不住的李成烈
將手扶在金明洙後腦勺
深深的給了金明洙一吻。






一片安靜的廚房裡
只剩下兩個人的喘息聲。






「只要你今晚陪我,我就原諒你,做好準備吧你。」



以後,你的眼裡,只能有我。



-


取名無能抱歉TUT

烈紙24歲生日快樂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